经开区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5:46文章来源: 区住建局、塘汛街道
字体:【    】 打印

冬季一般是燃气事故的高发期,家庭安全用气成为当前市民关注的焦点。为确保冬季安全用气,11月26日,经开区携手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走进塘汛街道板桥社区,开展以“燃气进万家 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冬季燃气安全使用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册、讲解展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大家讲解如何安全、正确使用天然气及应急处置方法,通过群众参与燃气知识抢答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和管理意识,有效从源头上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活动当天,共发放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册600余册,向200余名群众讲解展示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及用气常识,现场答疑解惑50余件,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气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