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投控举办“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读书分享会暨“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7 11:15文章来源: 经开投控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经开投控举办“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读书分享会暨“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颖参加。


在职工代表的见证下,苏颖与相关负责人为“职工之家”揭牌。随后大家利用“职工之家”活动室,开展了“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丰富人生”读书分享会,职工代表谈体会、说感想,从家庭教育、人际关系、经典名著等方面分别做了精彩纷呈的讲述和演绎。


分享会现场,苏颖为职工代表赠予了书籍,并希望,经开投控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建立一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常态化的开展征文、诗文、书法、绘画、摄影、趣味运动会和文艺联欢会等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正能量,做好新榜样。

经开投控“职工之家”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功能区域划分为职工舞蹈室、职工食堂、职工书屋、职工健身室和乒乓球室,总体可容纳200余人开展各类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