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东阳到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5 10:37文章来源: 区社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敬东阳到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检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陪同检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文伟参加座谈。



敬东阳一行到雪宝乳业公司、港华燃气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和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深入雪宝乳业公司乳制品生产车间、制冷车间、锅炉房就危险化学品使用、储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开展现场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就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建项目安全条件审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

敬东阳强调,企业要以清单制管理为抓手,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辨识,建立好隐患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制度清单,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要为园区新建化工项目服好务,尽快组织专家团队,对新建化工项目安全评价报告进行评审,加快新建项目安全条件审查进度,确保新建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危化品监管科负责人,区经科局、区社管局负责人,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管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敬东阳到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