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区政府)与绵阳经开发区管委会举行网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5 15:02文章来源: 区宣传文化中心 区综合办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区政府)与绵阳经开区管委会举行网络签约仪式,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书记朱刚,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出席仪式并讲话,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会成,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卢艳红,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文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颖出席仪式。


朱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绵阳经开区经济运行稳中提质,以项目促投资、以项目促发展,引资引智取得新成效,投资规模持续扩大,发展后劲不断增强。许多改革发展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也为推动双方深层次、多领域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真诚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纽带和开端,进一步优化联系机制,加强务实合作,充分发挥两地优势,携手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陈鼎表示,乌鲁木齐经开区作为新疆首个国家级经开区,已经成为新疆装备制造业和科技创新的高地。绵阳经开区与乌鲁木齐经开区同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都承担着实施区域发展战略载体的重要使命,推动国家级经开区之间的合作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此次合作对接将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找准合作发展的切入点、契合点,为双方携手共建高质量国家级经开区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两区能够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共同推进合作成果落地,以此次对接为契机,携手开创区域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随后,卢艳红、谢文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产业项目、人才交流、基础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两区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