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17:12文章来源: 区总工会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20日,全区工会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重庆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苏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级部门、街镇、驻区单位、学校医院、园区企业工会负责人及工会干部等5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苏颖要求,一是各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培训作为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源泉,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力求在学习中理解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素养。二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大家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方法、工作成果,提升本单位、本行业工会工作水平。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要遵守各项制度,在有限的时间里有效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推动经开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重庆西南大学结合经开区工会干部现状和当前工作重点,制定了详细培训计划,组织参训学员学习了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川渝区域合作发展战略报告、成渝经济圈建设与发展专题讲座等方面知识,开拓了参训工会干部的视野、增强了理论知识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在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全区工会事业再作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