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发展营造招商氛围 提升招商质效

发布日期:2023-03-29 14:14文章来源: 高新发展
字体:【    】 打印

    

总投资约12.49亿元,占地面积约293亩的高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工程项即将建成投入使用。为深入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加快推进招商工作,提高项目影响力和知名度,高新发展公司于近期启动了新一轮项目宣传推广工作。

在产业园两侧的三海路和新平大道,56块崭新的招商道旗整齐地架立在路灯灯杆,内容涉及园区概况、产业招引方向、园区配套和政策优惠与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宣传项目、提高项目辨识度起到了积极作用。该园区由15栋建筑组成,其中工业厂房13栋,综合配套房屋2栋,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显著提升科技城直管区(高新区)的产业承载能力和对重特大项目的配套服务能力,并有力促进京东方、长虹等重特大项目上下游配套企业的深度融合和提质升级。

从2022年6月起,绵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河北-平武工业园管委会共同组建了联合招商工作组,为33万平方米的绵阳高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进行政企联合招商,运用“产业链招商、股权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等策略,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通过手机APP、广播、广告、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全力开展招商工作,累计已与60余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二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引进50-60家企业,预估年产值65亿元以上,年税收约2亿元,可解决就业5000人以上。

下步联合招商工作组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二期招商环境,“线上”借助网络力量,依托市级媒体宣传矩阵和主流搜索引擎、社交软件等平台资源,量身打造项目的宣传推广内容,确保渠道畅通、全网触达;“线下”加强宣传推广,根据实际情况邀请意向企业和相关人员来园考察交流,旨在全方位打造高发智能制造产业园区优质品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新发展营造招商氛围 提升招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