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磊主持召开绵阳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09:20文章来源: 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打印

3月6日,绵阳科技城管委会2023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和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不力约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绵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精神,研究科技城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主持会议并讲话。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谭岗列席会议,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泓,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冯中兵出席会议。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科技城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全面做好科技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到“三个更好统筹”,扎实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会和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不力约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批示精神时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治责任,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形成“部署、落实、检查、反馈、整改”的工作闭环。要扎实开展问题排查整治,对标省市相关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帮扶要求,及时在各行业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问题排查整治。要强化工业源、扬尘源、移动源“三源”污染防治,加强臭氧污染天气应对,提前谋划、坚决打赢夏季臭氧污染防控战役。

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绵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要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着力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稳定的法治环境、更加暖心的人文环境,切实做到“有需必应、无事不扰”。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常态化开展“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活动,大力实施“暖企”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

会议听取了科技城新区直管区机器人智能智造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整合科技城资源优势,加快构建机器人智能智造产业生态链,聚焦聚力发展壮大具有特色的“机器人”未来产业,推动产业高速增长、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科技城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梁磊主持召开绵阳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