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景世刚副厅长来绵调研绵阳科技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15:25文章来源: 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字体:【    】 打印

  
3月1日,省科技厅与科技城管委会在绵阳召开科技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冯中兵,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光垚出席会议。
景世刚指出,去年国务院批复绵阳科技城“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出台了支持绵阳科技城建设科技创新先行区的意见,科技城建设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战略地位更加强化,目标定位更加清晰。省科技厅作为四川省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导小组办公室,始终高度重视绵阳科技城建设,积极推动建立厅市会商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共同推动科技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景世刚强调,要推动形成2023年科技城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对《2023年绵阳科技城建设年工作要点》进行细化梳理,确保重点工作责任明确、抓手有力;要形成支持绵阳科技城建设科技创新先行区的政策举措,完善相关实施方案,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为绵阳科技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精心筹备召开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省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导小组等重要会议,聚焦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体制机制、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适时梳理提出一批重大请示支持项目,全力争取通过会议召开解决落实一批重要事项;要高水平办好第十一届科博会,对标国内一流展会,搭建高水平平台载体,深化拓展经贸领域合作,提升科博会知名度影响力。省科技厅高新处、规法处、资管处、基础处、区域处对涪江实验室、科技项目等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改委、科技局、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科技城重大服务保障局、科技创新局,西南科技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科技厅景世刚副厅长来绵调研绵阳科技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