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督导普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4:16文章来源: 党群工作部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前往普明街道上河鹂岛、尚高锦都小区等“五天五检”区域,详细了解小区党组织运行、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谷雨强调,要充分发挥小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小区居家的党员干部就地转化为志愿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双报到”要求,服从小区党组织统筹调度,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更新“四本台账”,优化相关服务保障,加大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切实满足疫情处置期间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保障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要强化督导考核,对疫情防控管控不力、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曝光和处罚。

谷雨要求,防疫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做好核酸采样以及医疗垃圾、生活垃圾处置等工作,规范日常消杀、环境检测、人员交接等工作,严防漏洞和盲区,最大限度地降低病毒潜在传播风险。

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经济发展二局主要负责人,普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谷雨督导普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