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斌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15:33文章来源: 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国斌带队深入临时管控区域、高速公路卡口、集中医学观察点、核酸样本中转站、学校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全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家碾社区、金祥寺社区等临时管控区域,杨国斌对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现场指出小区内部分人员随意走动、聚集等问题,并反馈给永兴镇有关负责人,要求进一步加强管控区域管理,既要做到严禁扎堆闲逛、严防脱管失控,又要强化服务保障、保障群众正常生活。

在绵阳南高速公路卡口,杨国斌询问了解人员值守、物资保障以及省内外车辆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值守人员工作表示肯定,提醒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在锦尚世纪集中医学观察点,杨国斌仔细听取点位负责人口头汇报,了解当前工作人员在位、隔离人员接收以及生活保障等情况,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防护意识,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程序,保障集中医学观察点内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在永兴镇核酸样本中转站,杨国斌仔细查看核酸样本接收登记台账,了解核酸样本转运进度,听取了转运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指出要认真按照核酸样本转运流程和标准,夯实转运各环节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安全高效把核酸样本送到检测机构。

在创新一中,杨国斌对出入口值守人员“一扫一测五查”防控措施知晓及执行情况进行抽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松劲懈怠思想,坚决守好学校大门“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杨国斌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