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督导区内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2 19:45文章来源: 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先后前往杉金光电偏光片生产线项目、埃克森新能源电池产业项目、巨星(绵阳)稀土永磁新材料产业项目、四川精上缝纫机产业园项目、谷欣电子光学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南方顺洁4S店项目、四川联合运通城市生活智能物流中配送中心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督导。

建筑工地上,施工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火热。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工人们有序作业……督导现场,谷雨与项目负责人热情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要素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用气用地等问题。

谷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服务要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水电气、环评能评、道路硬化、公司注册手续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项目方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坚持“项目不停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精品意识,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要求,抓好安全施工各个环节,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区经济发展局、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济合作局、项目推进办、新兴投控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谷雨督导区内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