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8 20:43文章来源: 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打印

8月8日,绵阳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暨指挥部2022年度第27次工作会议召开,通报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组长谭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党工委副书记、指挥部指挥长董泓,区党工委副书记、指挥部副指挥长谷雨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

会议要求,一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新冠肺炎防控方案最新要求,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能力建设,扎实推动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坚决把新冠疫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周边板块散点多发,存在传播风险,全区上下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到充分准备、排查到位、及时应对、快速处置,坚决有力阻断传播链条,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统筹抓好精神文明、安全生产、防汛排涝、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意识形态等领域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普明街道党工委、永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