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丽英督导高新区疫情防控和民政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5:25文章来源: 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 打印

8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蒋丽英带队到高新区普明街道石桥铺社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民政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宝玉、市卫健委副主任兰梓仁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中,蒋丽英一行听取了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疫情防控社区能力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新冠肺炎疫情社区管控工作流程,排查系统的运行机制和工作现状,区、街道、社区三级值班、值守情况;了解了核酸检测演练情况,大规模核酸采集状态下检测点位设置、医务人员调度、人员组织等情况;深入英郦庄园小区实地查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蒋丽英指出,石桥铺社区作为全市疫情防控社区能力标准化建设的试点社区之一,有序开展应急演练,制定“1+6+N”应急工作预案作为模板印发全市,应用对讲机提升工作质效的创新方法在全市推广,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蒋丽英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完善工作机制,有序做好风险人员社区排查;要以实战为目标,对核酸检测工作预案进行细化完善,做到市、区、街道、社区四级有效衔接,保证实战状态下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样;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和反馈问题清单,查缺补漏,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区社会发展分管负责人,普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