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督导区内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03 19:20文章来源: 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打印

8月3日,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率队先后前往丰树川北国际物流园项目、杉金光电偏光片生产线项目、埃克森新能源电池产业项目、新型显示产业园A区、艾华集团西部生产基地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导。

每到一处,谷雨详细了解项目的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进度,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用电等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谷雨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项目方要合理安排施工时序,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紧盯目标计划,分秒必争抢进度,精细化管理保安全,推动项目早竣工、快达效。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准确掌握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协调、动态调度,强化配套服务,克服不利因素,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推进办,新兴投控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谷雨督导区内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