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取长补短促发展
高新区赴涪城区、经开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8 20:20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高新区赴涪城区、经开区考察学习,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国斌 ,区党工委委员吴宗霖、陈德平,区二级调研员杨宇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经开区利尔化学生物及新材料产业化基地项目、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涪城区临港经济发展区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惠科模组建设现场,参观了经开区、涪城区的项目建设火热场景,详细了解了经开区、涪城区“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考察的高新区干部纷纷表示,经开区、涪城区坚持招大引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园区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将认真学习和借鉴两区的经验做法,更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级各部门、综合保税区、河北-平武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普明街道党工委、永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政务服务中心、项目推进办主要负责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