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启动2022年首届汽车消费节暨后备箱夜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21:09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高新区2022年首届汽车消费节暨后备箱夜市活动在绵阳市汽车博览园启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符峻烽致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骁参加。

符峻烽在致辞中说,汽车产业是高新区三大重点产业之一,绵阳汽车博览中心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规划打造的川西北最大的汽车销售中心,建成了集汽车销售、汽车维护保养、汽车文化、休闲观光和网络直播等具备先进综合功能的汽车一体化博览园,现已引进中高端汽车品牌29家。为进一步推动绵阳汽车应用与消费,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办首届汽车消费节暨后备箱集市活动,提振汽车消费,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提升绵阳汽车博览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绵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党群工作部承办,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协办。高新区参加市级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的商家近50家,展出国内外60个汽车品牌、150辆新车,新能源、燃油车型一应俱全,现场还提供多项购车福利和服务保障,真正让市民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此外,活动现场还有后备箱集市摊位,小吃、饮品、文创、服装、礼品供市民选购。

区级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永兴镇、普明街道,新兴投控主要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新区启动2022年首届汽车消费节暨后备箱夜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