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国药太极四川总部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2-01-23 21:33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月23日,市政府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市委书记曹立军,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致辞并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李云主持。活动中,绵阳高新区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国药太极四川总部项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出席项目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与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俞敏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国药太极四川总部项目主要依托企业的发展资源,致力于建设四川区域数据中心、结算中心、分拨中心等。

同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陪同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赴国药太极四川总部项目宗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董泓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投资环境、产业状况、要素保障、科技与人才等优势。她指出,近年来,绵阳高新区抢抓中国科技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优势突出、环境优越、基础良好、服务优质。她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携手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建设,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刘敬桢表示,感谢高新区对项目提供的优质服务,国药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统筹力度,加快项目建设,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高新区国药太极四川总部项目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