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朝阳到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4 22:25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4日,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团长、市委常委黄朝阳到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督导工业“开门红”工作。

宣讲会上,黄朝阳系统宣讲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紧紧围绕“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树标杆”目标,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继续做大做强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和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培育壮大绿色低碳产业集群,持续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朝阳还前往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和四川安和安和精密电子电器有限公司督导“开门红”工作,他鼓励企业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稳产多产、多拉快跑,积极抢抓订单扩大销售。他要求,企业在生产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市级、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会和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