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3 16:04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高质量召开区党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理论准备。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出席会议。

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等精神,学习党章、党内法规等内容。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正确认识和坚决行动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

会议要求,要严格程序规定,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四必谈”要求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切实达到交流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切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有关方面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