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实地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1:32文章来源: 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深入基层一线,实地督导人员排查、疫苗接种、隔离等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普明街道英郦庄园小区,陈平详细了解小区返乡人员信息摸排、报备登记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该小区所属石桥铺社区核酸检测应急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他表示,住宅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细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返乡人员报备登记,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  

 

在永兴镇黎家院村,陈平实地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了解社区中高风险区域流入人员摸排、查验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社区网格化防控兜底作用,做好省外返乡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做好社区管控。

陈平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和丝毫侥幸,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责任落实到位,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落实社区网格化防控兜底作用,认真值守、组织有序、高效服务,全方位、无死角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好高新区疫情防控各条防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平实地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