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2 14:10文章来源: 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勇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梁勇从全会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要领,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

梁勇强调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抓战略求突破,勠力同心谋发展,多措并举促改革,敢担当善作为,科技统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努力奋斗。

梁勇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成就和历史意义,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提高服务人民群众意识;三是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履行好新时代党员的义务,当好为人民服务的先锋。

区科技统计局、经济发展二局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