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三库”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3:59文章来源: 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绵阳高新区召开“三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科统局汇报了今年1-11月全区“四上”企业升规入统,及2021年三季度“三库”建设工作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同与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梁勇指出,“四上”企业是统计调查的基础和源头,也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和重要支撑;“三库”企业作为“四上”企业的储备力量,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本年“四上”企业入库时间紧、任务重,镇(街道)、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人员,务必争取完成本年升规入统目标任务。二是要精诚团结,加强部门协作。区科统局要切实强化“三库”建设机制,及时会同各单位对拟入库企业进行精准研判,确保应统尽统;区税务局要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协助做好“三库”信息更新工作,尽早提供季度企业相关信息,各主管部门要按照分管行业“三库”企业信息,做好跟踪培育。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强化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强化入库指导服务,确保申报材料真实、规范、齐全,提高入库审核通过率;区目督办要定期过问,督导“三库”建设和“四上”企业升规入统情况,确保不断扩大全区“四上”企业总量和质量,为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添能助力。

区科统局、区党群部、区经发局、区社发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经合局、绵阳综合保税区、河北-平武工业园、普明街道办事处、永兴镇、区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新兴投控、高新发展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高新区“三库”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