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银政交流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谭岗拜访成都银行绵阳分行

发布日期:2021-11-24 17:23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带队拜访成都银行绵阳分行并召开银政合作座谈会,与成都银行绵阳分行行长艾志伟一行围绕金融支持地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东参加拜访。

谭岗介绍了绵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绵阳高新区围绕国家、省、市战略部署,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增强区域竞争力。去年以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增速均位居全市前列。在全国169个国家高新区中排名第50位,在西部非省会城市中排名第1位。同时,绵阳高新区大力发展以新型显示产业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和以总部经济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加快项目招引落地,加强高端产业载体建设,扎实推进三甲医院等一批社会民生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经济结构不断优化,金融需求日益增加,为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不断推动双方发展共赢。绵阳高新区也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企业在区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艾志伟介绍了成都银行绵阳分行发展情况。他表示,要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共同进退,精准对接地方发展战略部署和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为绵阳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