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一行调研绵阳综保区运营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5 15:18文章来源: 绵阳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一行调研绵阳综保区运营发展情况。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李南希、市商务局局长韩忠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芸,省政府口岸物流办、成都海关自贸处、省商务厅外贸创新处、绵阳海关、市商务局、绵阳综合保税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滕中平一行走进绵阳综合保税区,实地了解综合保税区内普思电子、斯菲提克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园区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的情况报告

滕中平指出,绵阳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以来,在绵阳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方面积极推动和共同努力下,综合保税区运营机制逐步完善、设施配套日益完备、企业入驻数量持续增加、外贸总额大幅提升,综合保税区发展的质量效益不断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

  滕中平强调,绵阳综合保税区要充分发挥综保区平台作用,进一步明确其在全省对外开放中的功能和定位,快速做大规模,增强带动能力,助力全省外向型经济加快发展;进一步优化园区服务,创新监管方式,对标先进一流,努力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统筹协作、群策群力,形成推动合力,推动综保区规模、效益双提升。要进一步对照国家对综保区绩效评估办法,对比其他兄弟省区市综保区发展水平,进一步推动综保区补短板、强弱项、增位次,实现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