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峻烽率队赴湖南、安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1:27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1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符峻烽率队赴湘潭、长沙、合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分别拜访了湘潭佳海产业新城、长沙佳海产业园、合肥佳海工业城,并与新能源开发利用、现代物流、生物科技、精密制造和装备制造等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河北-平武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安平、高新发展董事长刘士筠陪同参加。

在拜访考察过程中,符峻烽一行先后参观了各产业园区形象展示厅、技术研发及办公区、智能制造生产区,深入了解了各园区的产业发展定位,部分企业的发展壮大历程、创新技术优势及战略投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就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及近期投资计划和政策要素需求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符峻烽立足高新区、河北-平武工业园区的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独特优势,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高新区及园区投资营商环境,诚邀企业来区投资合作,共赢发展,希望企业尽快到区实地考察交流,并表示将为企业提供“高新服务”,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河北-平武工业园区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高新发展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符峻烽率队赴湖南、安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