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16:39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参加学习。

会前,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内容开展个人自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谭岗强调,要讲政治、学思悟,努力做政治坚定的排头兵。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抓好分管单位、分管领域的学习工作,切实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代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谭岗强调,要广宣传、明重点,努力做宣传宣讲的带头人。区级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联系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等进行宣讲,督促指导基层抓好落实。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宣传报道,大力宣传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谭岗强调,要勇创新、敢碰硬,努力做执行有力的实干家。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年初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细化明确措施,认真查漏补缺,加快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高新力量。

有关方面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