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21:06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绵阳高新区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铂金时代广场举行,区党工委委员李海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性”为主题,就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家庭生活安全等内容和知识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册,向广大市民普及了自然灾害防范、防灾减灾救灾、网络安全、新安全生产法等专业知识,提升了市民防范和应对各类灾害和安全风险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广大居民人身和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防灾减灾救灾折页5000余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手册3000份、新修订安全生产法2000册、安全五进知识折页3000份、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2000册、消防安全知识折页5000份,防灾减灾救灾手提袋3000个。

区党群工作部、区政法工委、区消防救援大队、普明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高新区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