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2 15:04文章来源: 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绵阳高新区举行。区科技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辉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唐辉荣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全国产业发展逐步向中高端迈进的关键时期,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要通过制定技术创新战略,规划技术创新路径,构建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他希望企业家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技术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大企业创新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绵阳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区科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代表近50人参加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于10月11日至13日在高新区举行,邀请了来自四川久远集团、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事业部、北京邮电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技术创新战略、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设计及项目管理、经济决策及成本管理、开放式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赋能与布局等方面内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