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芸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3:58文章来源: 四川绵阳出口加工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按照“高新区2021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芸带队深入综合保税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郭芸一行深入园区危化品临时存放点,对储存场所的物品存放、安全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危化品使用企业严格落实危化品临时存放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在园区安和电子、虹锐电工等企业,郭芸一行对各企业安全生产、消防通道、安全装置等进行检查,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认真落实和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完善应急预案装置,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同时要严格落实节假期间值班值守和现场巡查管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园区良好社会环境。

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新兴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郭芸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