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区(园区)动态 > 高新区

蒋丽英督导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9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下午,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丽英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陪同督导。

蒋丽英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海棠花园、801便民生活服务市场等重点区域问题整改情况。蒋丽英对我区前期整改落实情况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蒋丽英指出,高新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反馈的问题,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对新问题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加快整改速度,提高整改成效,实现常态化有效管理,打造宜居高新区。

陈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区前期工作的肯定,他表示要坚决落实好市指挥部及相关部门反馈的清单,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面貌,为打造宜居绵阳贡献高新力量;要继续发动全区群众力量,全面开展中秋节、国庆节节前清理行动,为市民营造整洁、舒心的环境,确保大家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区级相关部门、普明街道负责人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蒋丽英督导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