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泓会见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化中强一行

发布日期:2021-09-15 14:44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会见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长化中强一行,双方围绕我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招引、对外宣传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董泓对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一直以来对绵阳高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化中强介绍了近年来绵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绵阳高新区是1992年被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全国科技服务体系试点园区、全国“十佳电子商务园区”。“十三五”期间,在全国169个国家高新区中排名上升11位,目前50位,位列西部非省会城市第1名,被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评选为“2020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近年来,绵阳高新区大力发展以新型显示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京东方、理想汽车、杉金光电、中电光谷等大项目纷纷落地,基础雄厚、潜力巨大,希望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持续把镜头、笔触聚焦到我区工业制造、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绿色发展等亮点工作、事业发展的新面貌上,讲好高新故事,营造更加良好的对外宣传氛围,进一步对外扩大绵阳高新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化中强简要介绍了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他说,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是中国唯一直接面向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产业经济类报纸。下一步,将会立足媒体本位,发挥优势,紧扣重要时间节点和主题,用好用活媒体资源,为绵阳高新区对外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董泓会见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化中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