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出席第二十二届中国磁性材料行业发展论坛暨绵阳高新区磁性材料行业投资推介会并作专题推介

发布日期:2021-09-13 11:22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9月1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磁性材料行业发展论坛在辽宁大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180余家磁性材料行业企业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出席并作绵阳高新区磁性材料行业投资环境专题推介。

谷雨围绕绵阳高新区区情概况、科技资源与激励政策、产业基础体系及开放合作等方面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推介。谷雨表示,绵阳高新区产业基础雄厚、集群优势突出,已有电子九所、西磁磁业等一批专业从事磁性技术研究、开发和生产的科研单位和企业,拥有一批专门长期从事磁性材料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人才队伍,为绵阳磁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谷雨指出,绵阳高新区目前正在全力打造磁性材料产业园,主要引入以软旋磁铁氧体材料、钐钴永磁材料、钕铁硼永磁材料和用于雷达、5G基站、光通信、风力发电等磁性元器件为方向的产业项目。区内交通物流便捷、配套空间广阔,生产要素完备、用工保障充足,营商环境优质、项目服务专业,扶持政策优厚,绵阳高新区热切期待更多企业家朋友来区投资发展、创新创业,高新区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支持、更优质的政务服务、更优越的投资环境,共同谱写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会后,高新区组织召开了磁性材料行业投资恳谈会,电子九所所长吴江、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磁性材料行业分会秘书长张明出席会议,八家有投资意向的磁性材料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