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1:55文章来源: 政法综合信访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9日,为做好绵阳高新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区普查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推进会,区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凤传达元方市长、董泓主任关于普查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我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普查调查阶段工作。

区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海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自然灾害普查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普查调查阶段工作内容;二是普查调查内容、填报数据要实事求是,要做好数据核实、数据质检、技术应用、普查培训、宣传动员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技术保障、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发挥专班的技术力量,分批次、分行业和分部门开展调查培训指导,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普查调查任务。

区党群工作部、区政法工作委员会、区经济发展局、区社会发展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普明街道办事处、永兴镇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区普查办、技术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