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岗调研绵阳师范学院校园经济带打造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9 18:18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9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前往绵阳师范学院调研校园经济带打造情况,就校园周边生态环境提升、经济带打造等事宜与绵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滨深入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符峻烽参加调研。

调研中,谭岗一行先后前往绵阳师范学院花拱桥、126居民安置点等点位,实地查看校园周边道路改造提升情况,听取了相关设计规划方案和建设思路,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谭岗指出,近年来,绵阳师范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是高新区教育科研事业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绵阳师范学院在高新区“一心两带两片”城市新格局中处于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显著,周边经济带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不断深化区校合作,深挖整合区域资源,高质高效推动绵阳师范学院校园经济带建设,做实做大校园经济。

谭岗强调,要切实为绵阳师范学院服好务,科学做好校园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提升打造等规划设计,科学配置便民基础功能与社会服务功能,合理融入文化传统与现代时尚元素,打造高规格、高品质校园经济带,以高校教育带动产业兴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谭岗调研绵阳师范学院校园经济带打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