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区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0:23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陈霞一行,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来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专题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副书记罗鉴主持调研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昆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带群建,着力构建两新党建“七化机制”,为园区新一轮创新发展增添了新能量、注入了新动力,2020年高新区在全国高新区排名第50位,位列西部高新区第5位,被省委组织部确定为首批10家全省两新党建示范园区。

陈霞指出,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群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走在省内同类园区前列。她强调,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围绕生产经营,推进党建带群建工作,推动建设共谋共建、阵地共搭共享、活动共办共促,凝聚起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的智慧力量,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群工作质量,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委组织部来区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