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督导区内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4 14:17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3月4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先后前往深圳潼川昂腾磁性材料智能制造产业园、德鑫专业化转向传动装置生产及研发基地、丰树物流园项目周边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四川联合运通生活智能物流配送中心等项目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协调项目涉及的拆迁、建设等事项。

谷雨在督导时强调,项目建设要确保“两条腿走路”,一是要抓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二是要确保新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永兴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好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项目方及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经济合作局、目推进办相关负责人,永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高新发展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谷雨督导区内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