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主持召开中电光谷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6:03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3月3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组织召开中电光谷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中电光谷项目)推进工作会。

会议听取了中电光谷项目单位和区级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需要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会商。

谷雨指出,中电光谷项目是绵阳市重点项目,备受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注,力争打造成为成渝绵创新金三角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区级有关部门要按照“程序不减、时间缩短、并联推进”的总体思路,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实现项目建设的“高新速度”。

谷雨强调,区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切实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抓重点、攻难点、通堵点,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要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环环相扣、挂图作战,形成齐心协力的“大会战”作战氛围,促进项目早入库、早开工、早投产。

区经济发展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经济合作局、区项目推进办,永兴镇、新兴投控及中电光谷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