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泓带队赴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09:24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带领绵阳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前往四川经纬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5G+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芸参加调研。

董泓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重点了解5G+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建设情况、推进进度,对企业加快磁性元器件及相关5G+ 智能制造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表示肯定,对企业拟建设实验室、生产线、办公区、配套设施等发展思路及面临的困难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董泓表示,企业涉及的出口业务与绵阳综合保税区外向型经济发展路径相契合。去年上半年绵阳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成为综合保税区以来,园区重点发展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加工制造、以高新技术和战略新兴产业为代表的研发设计、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销售服务。希望企业项目能入区发展,综合保税区将给予企业多方面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期间,董泓还与负责人交流了企业战略规划、总部经济发展等事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董泓带队赴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