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与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09:18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绵阳高新区与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片区开发、海绵城市、水利水电建设和生态环保、棚户区改造、保障性安居工程、医疗卫生、养老、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深化合作。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与中电建建筑集团副总经济师、西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曹阳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区党工委委员吉东出席。

在签约前的座谈会上,董泓表示,绵阳高新区主要发展以新型显示为主的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先进材料、智能制造、医药健康等先进制造业和总部经济等相关现代服务业。2020年位列169家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排名第50位,进入国家级高新区第一方阵。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科技城新区建设等国家、省、市多重战略叠加的背景下,绵阳高新区战略位势持续提升,产业实力不断壮大,创新活力日益增强,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火车头”。欢迎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来区发展,在项目投资建设领域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和投融资经验,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曹阳表示,绵阳高新区区位优势显著,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将以绵阳高新区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发挥资金、人源、质量管理优势以及项目前期策划、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等方面的技术特长,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签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高新区与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