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3:47文章来源: 绵阳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高新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符峻烽出席会议。区生态环境和综合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永兴镇政府、普明街道办事处和区政法工委、公安分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春节期间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区公安分局汇报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符峻烽指出,春节假期期间我区大气空气质量形势严峻,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在元宵节期间,一定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做到禁限放区域和时限管控到位、源头治理管控到位、执法检查工作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追责问责到位等五个到位措施,切实提高元宵节期间管控成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新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