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岗主持召开高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19:25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主持召开高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听取近期全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芸,区党工委委员吉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春节假期将至,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情绪。要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科学防控,把握好疫情防控的专业性、政策性、时效性。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南制定《绵阳高新区应对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方案的可操作性。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社会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公安分局、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普明街道、永兴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谭岗主持召开高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