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调研火炬东街社区用房置换事宜

发布日期:2020-11-27 14:45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实施“改革开放突破年”和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求,提升社区治理能力。11月27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赴普明街道火炬东街社区,调研社区办公用房置换事宜。


杨昆实地查看了火炬东街社区居委会现办公阵地,拟用于置换的3处商品房小区配套社区用房,以及拟置换的目标房屋,详细了解了建设使用、产权登记、价值评估等相关情况。

杨昆指出,区党工委非常重视社区阵地建设,要求着力补齐短板,将社区阵地“亮出来、美起来”,不断提升社区综合服务水平。他表示,通过对配套社区用房进行置换,实现社区阵地的面积调大和位置调优,符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区党工委指示要求,也符合社区治理的需要。

杨昆要求,要对目前的置换方案进行再论证和再完善,要立足长远,不能只求解决暂时问题;要从辖区新开发楼盘着手,在规划设计阶段提前介入,协调办公用房置换事宜,从根本上解决好社区阵地补短板的问题;要全面推进社区用房产权登记,做好资产评估,用市场的方法解决好社区用房置换的问题。

区社会发展局、区财政金融局、普明街道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杨昆调研火炬东街社区用房置换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