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到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10:24文章来源: 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深入所联系的高新区实验中学党总支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杨昆现场查看了学校党建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党总支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实验中学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中,杨昆就学校党建如何引领教育教学、教育发展,如何融入当前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目前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主要是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学校党总支工作一要讲政治性,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方向,文化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党建。二要保持先进性,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戴党徽、亮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规范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四要具有针对性,要针对教育实际、本校实际、师生思想实际,贴近时代需要和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工作特色、亮点,走在同类学校前列。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党支部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文件,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区社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腾,区社发局纪委书记梁邦一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杨昆到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