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泓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18:02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专题听取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11、12月经济发展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出席会议。

董泓指出,离年底“交账”仅剩一个多月时间,已经进入加速冲刺、读秒冲线的关键阶段。区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聚焦经济发展、项目投资重点,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为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董泓强调,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及时发现和掌握经济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加大调控力度,提高经济运行调度的效率和质量。要高度重视项目数据报送工作,坚持部门把关、实事求是、跟踪问效,实行“数据统计专员”制,确保不出现因数据报送影响整体工作推进的问题。要持续抓好项目开工入库,全面推动12月拟开工入库的15个总投资69.4亿元项目,确保项目“当月开工、当月入库、当月报数”。要立足全区实际,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经济工作,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定好调奠定坚实基础。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社会发展局、科技统计局、财政金融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济合作局、河北——平武工业园、项目推进办公室、新兴投控、高新发展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董泓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