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泓组织召开协同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9:52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组织召开协同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会,与四川省科学城海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四川中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绵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蒲良驹等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泓就绵阳高新区基本情况、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有关政策、平台公司对外合作投资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科技创新是实现区域发展、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与企业技术创新合作是产业创新发展的一种重要方式,希望通过这种模式,加速促进一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一批高科技产业集群发展。

四川省科学城海天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中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纷纷表示,高新区作为全市重要的创新策源地,在积聚创新资源、加速成果转化,具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能力,吸引了一大批科技型中小企业集聚。希望借助高新区资源,双方能在仪器共享平台、科技成果交易、企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董泓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深化服务,争取在协同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打开新的窗口及增长点,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经济发展局、科技统计局相关领导参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董泓组织召开协同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