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岗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6:17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主持召开高新区2020年第37次工委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绵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力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营造浓厚氛围上狠下功夫,精心制定宣讲方案,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在推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改革开放突破年”有机结合起来,落脚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主动融入全市文旅发展新格局,按照“一个核心枢纽、三条精品线路、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经济发展布局,专题研究、深入分析,准确把握我区与市内枢纽基地、精品线路的关系,有针对性的布局好交通线路、旅游景点等,努力乘上全市文旅经济发展快车;要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深挖文旅资源优势,包装策划一批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加速文旅资源的转化和利用,加快推进银花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草溪河、双包山创新公园、黑家山火炬公园等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打造具有高新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要全力推进108国道改线、滨河北路改造提升、绵兴路及飞云大道提升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为全区文旅事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要全力做好文旅企业帮扶工作,严格落实消费提振政策措施,帮助辖区文旅企业解决资金紧张、供应链不畅等问题,引导包装多样化旅游产品,加快推动文旅经济复苏。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在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有关方面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谭岗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