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进度 强化质量 打造标杆工程
——谭岗督导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0 16:11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区党工委书记谭岗率队前往绵阳综合保税区、新型显示产业园、高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芸、马君,区党工委委员吉东、符峻烽参加督导。

绵阳综合保税区是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综保区项目包括新建标准厂房约2.9万平方米、监管仓库、查验平台、(海关)监管系统和信息化平台相关配套电气设施设备等。目前,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等已基本完成,新建厂房正有序开展。谭岗一行实地查看了综保区内外卡口、监管仓、标准厂房等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明确重点,对照目标责任清单、时间进度,切实加快综合保税区建设,确保在11月30日全面完成验收部分施工,2021年3月底前完成厂房建设,早日交付使用,助力绵阳建设西部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新型显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3.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配套用房、物流仓储及相关配套设施。时值施工黄金期,该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片热火朝天之势。目前,部分楼栋正在进行深基开挖和主体施工。谭岗现场听取项目进度汇报,并对施工方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狠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狠抓工程质量,确保质量安全,建成优质工程、标杆工程;要狠抓工程进度,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的环境。

谭岗在高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施工方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尽快完成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推动产业园早日竣工。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综合保税区、河北-平武工业园、新兴投控、高新发展主要负责人,项目推进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