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调研永顺路小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8 13:42文章来源: 区社会发展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关于提升我区义务教育供给水平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解决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中的难点,11月17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一行深入永顺路小学调研。

因永顺路小学实施改扩建工程,目前,该校四、五年级500余名师生借用磨家小学教室开展教学工作。在磨家小学教学点,杨昆一行仔细调研师生乘坐定制公交车在磨家小学组织教学的相关安排落实情况,实地察看学校板房食堂操作流程,了解供餐和学生就餐情况,询问学校和老师们面临的困难。杨昆希望磨家小学和永顺路小学主动对接,勉力担当,克服暂时的困难,共渡难关。

在永顺路小学本部校区,杨昆在详细调研了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向自规局、住建局、新兴投控、永兴镇等相关部门就永顺路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推进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杨昆强调,一是学校改扩建工作不仅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关乎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更是推动高新区教育均衡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实事;二是区党工委始终将学校发展工作摆在更重要位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强配合,迅速推进修建工作,确保年底前开工;三是学校要带领全校师生,共克时艰,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推动创新发展。

区社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腾,区管委会教育督导室主任张瑛、区自规局、住建局、新兴投控、永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杨昆调研永顺路小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