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深入“四上”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8 09:18文章来源: 高新区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陈平深入裕达电子、明成科技等区内“四上企业”开展调研。

陈平实地查看了绵阳裕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明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看到两个以主营电子元器件的企业生产井然有序、企业发展欣欣向荣时,高度赞扬了企业在危机中求生存,在困难中求发展的优异表现。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陪同调研的辖区和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要经常了解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陈平来到四川九州运输有限公司销售现场,仔细了解企业销售情况。得知企业在疫情影响下,企业销售依然保持了20%的涨幅,非常高兴。希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多为全区商贸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区经济发展局、区绩效办、普明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平深入“四上”企业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