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0 15:5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区委书记邓辉前往某居民区、某大厦、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核酸检测中心实验室、核酸检测标本转运中转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邓辉在某居民区督导临时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某居民区,邓辉现场询问临时管控措施落实及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作用,全面加强小区封控管理,全力做好群众基本生活和医疗保障,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邓辉在某大厦督导涉疫重点场所封控管理情况。

在某大厦,邓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涉疫重点场所封控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轮班值守、督导检查,严格落实涉疫重点场所封控管理措施,坚持人、物、环境“三链同防”,按照消杀规范流程对涉疫场所进行彻底消杀,严防风险外溢。要举一反三,加强对酒店、歌舞厅等重点场所监督管理,严格督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来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集中办公区,邓辉实地查看指挥部工作运转、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优化指挥部运行机制,不断加强统筹指挥、信息汇总、分析研判、资源调度等能力建设,着力构建反应迅速、指挥有力、调度有方、组织有序、运转高效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支撑。

邓辉在涪城区核酸检测中心实验室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在涪城区核酸检测中心实验室、核酸检测标本转运中转站,邓辉边走边看,了解核酸检测和标本转运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健全完善中心实验室和标本转运中转站运行机制,进一步加强人员储备、技能培训和流程优化,为实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快检快出提供有力保障。

邓辉在涪城区核酸检测标本转运中转站督导标本转运工作。

区领导商仕健、喻焰斌、谢欣,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督导。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辉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